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Second day ❤ Thailand trip

早上爬起来就想到今天就是他们的新年了
泼水节来啦啦啦 XD
好兴奋哦
早上快快去吃早餐后,就准备去玩水啦啦
弟弟还没出到酒店门口就被人喷了
多兴奋呀他
结果他也是最快冷的那个


今天还算不错
泰国导游有为我们这一群人租嘟嘟车
耶,大家带好自己的 “武器” 出发去咯咯 ^^
车上还有为我们准备2大桶水,因为会不够呀
要及时装水,不然那时候就是人家喷你的时候啦
一上了车,大家就开始作战了
不熟的也变熟
多么好玩的泼水节呀
能让大家增进感情呢 =)


在一路上,看到人,就开始喷咯
才不管,他是小孩,老人,男的,女的,不男不女的……
街道上的人就准备被我们喷
有时我们还被泼冷水呢
好冷呀呀 ><
可惜我们的水没放冰下去
快快去买冰,来报复呀 XD


半途中,弟弟已经开始在抖了
好恐怖哦
他需要雨衣来预防被喷
因为人家,都会不管,你是谁,什么状况就喷下去了
因为他们的新年,被喷了就会有好运来 ^^
所以妈咪紧紧地抱着他
到了不知哪里,才决定让他坐前面
因为窗口时关着的,不会被喷到


车开到了个怪怪的地方
我们去加水 + 买冰放进去
YEAH,我们的水变冷了
哈哈哈 XD
休息了下,又开始作战了
玩完后,我们又没水了,这时只好被人喷了,也没办法反击 ><


过后,我们就去吃猪脚饭啦
哈哈哈
他们那里的人,真爱吃猪呢 @@
爸爸跟我说,不准浪费他们的白米饭哦
因为在泰国吃他们的白米饭是纯的哦,而且也很好吃哦
不会像我们这里绵绵的 ><
就算在我们这吃的泰国米也是参了其他品种的米的
所以就是不纯的
可是,我还是一样浪费饭
因为实在是吃不完嘛~~


吃完后,回到酒店前面那条街,继续开战
人肚子饱饱,还真需要来运动下
水战开始咯
这水战,真能把不熟的人变熟
我们联合一起喷对面的那群人呗 ^^
真的好好玩啦
只要有人经过我们这条街,都会被淋湿湿啦
有个小弟弟好可爱哦
跟我家小弟一样
人家喷他,他就凶人哦 XD
实在可爱啦啦 ><


实在太累了
收工,回酒店休息去了 ^^
午觉时间到~~
晚上,我没跟他们出去吃饭
这时,我开始不对劲了
肚子很痛,也不知它在痛什么
一直泻肚子
跑上跑下的
涂了风油,也还是没什么效果
我实在很痛苦啊
救命~~!
突然有一种想吐的感觉,我又跑去吐了
哎~~整个场面很凄凉
怎么都发生在我身上?
没人来助我
此刻才发现,原来我妹妹是假的
她继续睡觉,完全没理会我 @@


过后我才想到要SEND MESSAGE给妈咪
要她早点回来
我忍不下去了


经过这次后,我都不敢再乱吃东西了
可能是之前吃太多餐了
所以才会导致这样吧
我才发现,原来我不能一个人生活
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做
我需要人要帮我 ><


这一天
真的很痛苦
我没办法忘记的一天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