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泡汤了…

昨天,人不舒服的
我和晴一起抱着生病
有多凄惨的画面啊啊
没精神的上课
不过她比我更累
我还是撑,撑到底
放学了,开心今天没有加课
因为C.C.LEE也不舒服哦
原来,最近的老师都不舒服啦?
最近还真流行生病呢

放学后,妈咪就带我们去吃牛肉面
还真开胃呢
明知自己不舒服了,还要吃 ><
因为妹妹要吃嘛
虽然知道它很好吃,但是我就是感觉不出来
因为伤风了呀,没味觉
讨厌,下次再来吃
兜兜转转的
2点多才回到我舒服的家
累死了啦
回家途中
我倒在车上睡了下 XD

还是很不舒服
冲凉也特别的冷
不管了
去睡个午觉
起来了,应该会比较好 ^^
怎知道,我好像起不来
怪怪的,全身烫烫的
我需要冷气,我需要风扇
我忍不着了
决定去看医生 =)

原来我发烧还真严重呢
40度啦啦,医生还说我真行呢
哈哈哈 XD
拿了MC,拿了药
回家去
看到妈咪今天煮的菜特别好吃
又想吃啦啦
暂时把自己忘了是病人的身份
尽情的吃 ^^



今天
拿了MC,没去学校
但是功课堆积如山
没办法抽出休息的时间
在这难得的休假
我必须好好利用时间
所以我没放弃做功课的决心
照样做 =)

突然想起了
今天有个教育展
看来,我又错过了
我真的好想去参考看看
看看自己适合什么
如今,我还不知自己的去向
我到底该做出什么选择 @@
再来,我又想到了
我的全年出席率奖,泡汤了啦
今天都MC了,那不是没有全年到了?
气死我气死我~
但这也避免不了的
下次多喝水
照顾好自己 =)


















By。Stella L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