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蓝色系______ ❤






这几天的累
不知需要多少天才能补回来
我的睡眠______请你还我


我还很需要去做其他事情
IUDAY IUDAY
我负责服装那方面的。
别小看它______其实很麻烦的
,每天为了它东奔西跑的______没人懂的辛苦
再来再来
`` 就是我的 CAMP
话说回来______虽然这次不是我们负责了
但我们绝对有责任要看好他们
Responsible______*
希望这次他们尽全力的去办好
我们相信你们 =)


后来后来
是团体之事了
要好好策划下应该给他们些什么东
为了下一代______我们就得辛苦些了
别让我们带着遗憾走``
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_____*
伙伴们,我们一起加油  =]






---------------------------------------



女孩喜欢蓝色
蓝色显出了无忧无虑、自由感
它________不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



别让自己期待谁谁的信息
别让坏了你美好的心情
因为谁谁不是你要的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