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因为有你们 =)

15号那一天

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
为SINGAPORE的官员表演
这一次的表演筹备时间不久也不辛苦
但是在这关键的一天
我们不再开玩笑
大家提起劲来
我们这是为了国家为了学校为了团体为了下一代

每一次的练习我都到
为的是不错过任何事情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所以才更需要珍惜这样日子
跟大家在一起我找到很多乐趣

 

16号那一天

今天是我最后一年的CAMP了
说到 BSMM CAMP 我可是年年都报道的哦 ^^
是不是呀,廷和儒?
11点多是入营的时间
我迟到了
要带的东西太多了
怕漏了些什么 @@
这一天我期待的是夜间游戏,我的组员,CAMP FIRE
虽然今年还是带着遗憾走,不过值得我难忘的还是有的
CAMP FIRE 失败了
是缘分吗?老天突然下了这场雨,
是不是要我们带着遗憾,以后都常回来报道,期待CAMP FIRE?
没关系,夜间的游戏开始了
我也来个角色扮演
可惜不够逼真不够恐怖
失败呀我
我才发觉我胆识也不比别人差 =)
这一天我们5点多才睡觉…………



17号的这一天

今天的我特别早起来
不知为什么  被人吵醒
想早点起来帮忙点什么的
哪知道没东西做
这一天也是特别累的一天
活动一直连着去
我告诉自己说今天的游戏  我豁出去了
关它的什么形象
什么面粉  什么水战  什么体能训练
我都不放过 !
我也告诉我的组员说:我们一定要拿第一 ^^
谢谢默默小姐也陪我玩的那么疯
真难得看她跑,真难得看她不顾形象 XD



18号的那一天

这是最后一天了
醒来时
我的朋友告诉我说,你昨天梦游啊?
不是吧,我真有这种怪癖?
应该是太累了吧,做了什么事情自己也不知道~
真懵懂呀我 @@
今天也很累
听老师的RAWATAN时,我真的躺下去睡了
没办法,我真的累了
今天看了SLIDESHOW,大家都拥有自己美好的回忆
我的组别在全场拿了第二名
听说我们的DRAMA满分哦~
开心开心,谢谢谢谢大家支持
我真怕冷场  我真怕被轰
今天来个HALANGAN游戏
所有所有的体能我们都来参与
虽然我们这组赢了
但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们是同一个团体,来吧,我们一起被罚
我还被拍了丑照 @@
最后一天了
大家争先恐后的在拍照
不分男女的
大家就是在 拍拍拍!XD



BSMM CAMP 结束了~
忘了报告说>> 今年得CAMP叫 S.T.A.R.S.
它可是很有意义的一个CAMP哦 ^^
今年的营服很美,谢谢你们 FORM 4
虽然CAMP里还是有不完美的
不过我知道大家尽了力
你们的人手不多,但是在安排中还是那么的完好
都是因为有我们的CHAIRMAN,月娘指导之下

今年的MASAK我们这组特别丰富
有饭后甜品
有特别的饮料
有美味的食物



谢谢所有的FORM 4,月娘,钱,章鱼,囧,瘟疫,国怡,TOMATO,肌肉男,瑞佳,富根,建峰,JESLYN,…………

谢谢陪我玩的组员,康,默,芳,小蔡,阿雯,阿龙,阿汤,博文,RICKSON,美欣,欣怡,…………






BSMM,因为有你,我的中学生活才那么多姿多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