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定下心来_____❤




简简单单的述说这一星期……



星期一

这一天我再考虑要不要来学校了
CAMP完了
自然都会很累
生病了
自然会有不安
但这一天来到了学校
并不是闷闷的过一天
而是大家都在回味假期的美好回忆


星期二

我留校了
这一天
很对不起朋友
因为我没有随同他们一起到时间了才去补习
我大约3点多就走了
在弄INTERACT的东东时
就那么的不小心
就那么的粗鲁
的刮伤了我的腿 @@
还有那一条痕呢


星期三

这天的功课好多
多得我在学校都是忙着在赶功课
补习的统统被我忽略了
唯有到了那才赶了
真的没办法
假期功课欠太多
最近的功课也还真不少呀 ><
这一天的我
还是留不久
早点走了
去买蛋糕粉
决定今天晚上做出一个蛋糕来
FOR IUDAY的 ^^
虽然今天忙了点
但是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没什么事可以难倒我
除了学业 @@


星期四

就是今天了
今天和我的伙伴去找了老师
半途中遇到钱
原来钱还真不“简单”呢
跟不少老师的关系都好好哦
哈哈哈哈 XD
很多FORM 1 都来向我要回他们的BUKU LOG
原来他们有去看NOTICE的,
哈哈哈,要不然他们也不会知道有出ikrar,等等…
真聪明呀你们 =)
今天想说的是,我要努力我要努力
我真的要勤劳做功课了
开始研究我所有不会的东西
可是呢,为什么懒散的我总是提不起劲来
那努力的时刻是那么的短暂
一下子,我的心意就改变了
哈哈哈哈



我得定下心来
定下目标
  
这样才是我__________嘉玲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