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是累?是心情不好?

今天我没准时起来
我把今天要做的事情给忘记了
这是在暗示我老了吗?


结果是妹妹叫我起来的
真丢脸呢
因为平时都是我叫他起来的啦 >,<


去到了学校
原来他们已经MASUK了
哈哈哈
幸运地说:今天不是活动日
可以松一口气了
还很担心会不会被罚等等什么的。

一去到那里
就发生状况
原来是我们的F3的佩琪发生了小小的意外
不小心扭到脚了啦
都怪那个洞
都是你的错  你的错


活动完了后
就出去了
我们三人来个小型会议
开始罗
讨论即将来临的PPM考试
我们三个好阴险狡猾啊
这么一讨论就需要很多多的时间啊
一半都是用来花时间 “笑”
辛苦,笑到我没办法喘口气
不过很庆幸的是,
我们合作得很开心 =)
首先谢谢我们的宇韩先生。。~


过后就跟妹妹去唱个够够
悲伤地
疯狂的
我们都来
今天专挑高音的
>> 可以发泄,可以纾解
这是真的。。=)


回到家
休息了一小时多后
就要去雅家了
忙IUDAY的东东了
不久也要忙BSMM的
oh no...我行的!^^


很累很累
现在真的很累
很想就那么随意的躺在电脑面前
进入我的梦乡 =)




-------------------------------


害怕陷入
所以努力地在畏避
只是希望不再犯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