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绝对值得我去付出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我们是最好的 ^^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今天是活动日
虽说昨晚有jamuan
但是今天的活动还是照常进行
没有一刻是放松的

来到学校
还真怕没老师来主持
幸好
有马老师啦啦
说了两个重要的事件后
就放我们会去进行各自的活动了

回去后
就开始罚人啦
哎呀呀
大家,请不要再迟到了
不要丢脸哦
我们要做到最好才是呀

不久后
FORM 1 开跑啦
我和慧要准备下下救人行动
>,<
还真怕他们有事情呢
因为发觉今年的form 1的身体特别虚弱
所以呢,我们更加不能松弛
我们要加紧练习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不是吗?
准备好后
跟着他们的后面跑
又跑去中间看看
前面看看
看看大家是不是都还好

比较严重的还是
去到最角落的那里集合时
有个人直接晕倒躺在地上了
而且是平平的躺着
吓!我真的被吓到了~~~
赶快,赶快行动啊大家
替她扇风,跑去拿药箱,擦风油,等等
都做足 =)

写到这里
我……
发现到一件事
我前面的东西写太长了
现在来个summary好了
@@
 
今天我和慧一起教一队
进度真的要快了
因为我们真的是太过慢了
还蛮不错了
大家渐渐地变得有semangat多了
这才是我要的队伍哦
女生们 =)
keep it on..
我期待你们下次破纪录啊啊
我等你们 XD

玩了个怪怪的游戏
跑线游戏
@@
我们今天也来个大合照啊
大家要比个 yeah ~~~
开心,我很珍惜与你们的日子
我找到了值得我去付出的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
我要你们成为精英
我相信你们可以办到的
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