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赶东 - 赶西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我先说:我今天在学校朦朦的过半天 @@
结果我整个人超头痛的
___________我后悔啦啦,下次绝对不这样子了。。


第一节 // 第二节
就去看看MR.YEW 的 majlis perpisahan了
好累哦
无所事事嘛~~~
结果就那么样的浪费我们能练习的时间~


再来再来
原来今天很HIGH的我
不知受了什么“打击”……
我整个人DOWN掉 ><
他们竟然不理睬我的建议
算了呗~~~忽略我。


换换换换换换换换
我回来啦啦。
过后3点再来学校哦________=)
这样轻松多了,也比较不累哦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真的很烂
烂透透了
根本就丢人显眼嘛~~~
我自己也不例外,竟然走错拉我 。。


很快很快的赶去补习
很快很快的把功课做完
很快很快的赶回家去
很快很快的准备好去晚宴
今天的我做什么都要快
真的要快才行啊啊 @@


哈哈
晚上时
又跟大家见面啦
我的朋友们 =)
我们什么时候还会有这样的机会
一起穿的那么FORMAL
一起出席这样的场面
一起拍照啊


虽然说还是没有跟到一些人拍照
但是我相信记得就好
但我更坚信照片是可以把我们的回忆记下来
我会努力的珍惜
这些日子
我会去享受你们给我的关怀
我会给你们最大的支持
永远的红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