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忙碌 也是种 幸福





很快的……来到了今天______星期五
这忙碌的一天
我放学后得留下
留下后要赶着补习去
补完了就去买个coolblog 回来喝
感觉真好呀 ^^
拿着去下一场补习

被朋友说了说
我只想澄清说:我是清白的!
要是没人信我,就也算了吧
我不在乎 =)

补完了后就回家吃饭冲凉去啦
等等要去雅家哦
又去准备 Iuday 的东西啦啦……
一踏进大门,哈哈哈
看到大家都到齐了,好难得哦
地上都很乱很多东西
Mr.Ballon几时会来呢?
期待已久…………

很耐心的撑到了11点多
终于爸妈要来载我了
回家了回家了
我真很累啊啊
一天到晚没休息
我真的会被累死
虽说,充实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但是这未免也太 “幸福” 了吧?

5月10号
我生日的第二天
是个非常重要的一天
考试正式开始
我真的需要时间去搞定这一切
给我一点时间




---------------------------------------------


有时候
有你陪伴入睡
有你在身边
何尝不是件幸福的事?
不管对象是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