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承诺,是那瞬间的事



先来说说今天的事情吧………

想说的还是那句话,开学的第一天总是特别累特别懒散
不说我好了,相信每个同学也是这么想
Camp回来了,休息了那短短的两天,
看大家的样子______明显的是不足够 ^
但是这一天,值得让我们都兴奋的是来个分享会
我们围在一团,谈起了camp的经过,camp的八卦,camp的乐趣
原来我们都乐在其中,原来我们都有自己特别的回忆
这样就足够了,不对吗?姐妹们……
管它的什么camp fire遗憾,我们以后再一起回来报道,好不好呀?
我知道有些人玩的并不开心,但是自己是否有努力过,这才是重点~
我们都长大了
在这间学校里
我们是最老的
说到榜样,非我们莫属了
有没有放下一切,把自己当做普通人看待,都靠自己了


说到这里,我想停了……



-----------------------------------------------------------------------------
-----------------------------------------------------------------------------



来段想说的话……

不知从哪里看到,
不知从何开始,
我不再相信 “承诺” 了。
它就像是虚幻的世界
给人抱着大大的希望,
却没预料原来它成功的巴仙率只有 1
而另 99 八仙是一种缘分
不属于你的始终会离开

“承诺”,它越来越不像它了
它随着人们的欢喜摆动
只要其中有一个人反悔了
于是就抛下所有一走了之
他没顾虑的是他曾给过的 “承诺”

对我而言 “承诺” 只不过是一种花言巧语
只不过是哄骗一个女孩的心
只不过是要让人活在完美的世界里
情侣们一直都在守着一个叫 “承诺” 的东西
当他们分开了
“承诺” 只不过是那瞬间的事
大家都忘了,原来他们之间有个还没完成的任务


那对你而言呢,承诺又是什么?





By。Ste-L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