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复杂的心情`

 .........................................................



头脑快爆快爆了。
说我现在很冷静,绝对是不可能。
我好想又来个大喊,紧密练习的大喊。
哇,是舒服的哝。
虽然我知道,不能利用这时间当做发泄。
我知道,这是一个必须专心看待的一个练习。


人长大了。
烦恼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很多事情想也想不通。
说过的事情,几分钟后就忘记。
我知道我的记忆差,哈哈哈,我认了。


说我们老。
不认老也都不行了。
还是乖乖的认老了吧。


现在。
要牺牲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时间,然后还是时间。
越忙越好,我是这样对自己说。
但是,越忙也就越烦,越烦也就越生气。
我心情超级的复杂。
每天在等待一个完美的答案。
一个很怕知道他们给我一个 负面的答案。
我真的很怕,我不知道我能怎样。
谁来帮我分担。
Oh,晕啊。



为了不让我自己忘记。
为了能常常提醒自己。
我每天都在为自己记录下自己要做的东西。
一样也不敢漏。
每一个STEP都写好,只需要大家的配合。
我希望一切完好,虽然它并不好。
哎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