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I need REST`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我也想要休息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一天一天的过去
一天一天的忙着过日子
一天一天的留在学校


明天
我终于可以加完课就直接回家了
那种感觉很久没有了
我很久没有回家吃午饭了
(虽然是打包)
但是家就是有一种舒适感
^^


班上的东西也就暂时忙完了
我还有interact的东西,
学校功课和补习的啦啦
再加上一个永远都弄不完的BSMM


此时此刻
我的心情是0 的
No Mood No Feeling
因为我很累
我想睡在这电脑面前了
快拉我上去睡觉啦啦 ><


今天特别的事情是
我竟然把contact lens带倒转(左右)
真是好笑
我来到学校才发现
因为有看到字
我就觉得怪怪的
一边蒙蒙,一边很清楚
两边的近视度是完全不一样的


昨晚又2点睡了
如果我不及时收好东西去睡觉,
或许,我今天就没上学去了


这几天好累
我好想要休息
睡大觉
好好的上网
无忧无虑的看戏
轻轻松松的去逛街
=)
 
 
这才是我的生活

Gud Nite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