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空のTime ?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需要空の时间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今天
星期五
还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一整天都忙忙的
无论在哪里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团体终究还是团体
每星期五都有必要留校到2点
我知道我早走,真对不起了我的伙伴们。
请体谅我补2场的辛苦 ><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
我何时才能习惯
何时才能麻木
何时才会有那一点点松懈的感觉


超级累
我要睡觉了啦
 
 
我需要你温暖的怀抱
让我有个好梦
=)
Nitez..
 
 
 
 
 
---------------------------------
有时,没人陪
或许也是一个休息的时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