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累上加累。

 --------------------------------------------------



轻轻地深一口气,再呼一口气。


昨晚_____的确很迟才睡,为了功课,又加上不专心的在上网 * 没完没了。
今夜_____我快忙累了,想睡了,却不能 * 等待着完成品。


一大早起来,多么怕我上化学课没精神______我吃了好多VITAMIN * 妈咪说可以提神。
还好还好,我没那么爱睡,因为今天的化学课都在做实验 * 很有趣。
我跟阿慧一组哟,嘻嘻______*


放学了,我得为了我那一群可爱的 form 1 留下来______别让我后悔 *
教了教他们,才发觉自己很不中用______Oh No! *
我得改进自己下,我真的很不会控制______*


这里忘一点,那里忘一点_____我迟到了 *
很不幸的下雨了,不想让他们淋雨去。
快回家快回家,我要赶不及了______还真的是赶不及了 >< *
抱歉抱谦,阿儒_____让你久等了 *


上完了ACC的课,在犹豫着______我该不该回家呢 *
结果还是回家了_____上网去!*
我真是不懂得珍惜时间呢。><  算了吧。


上网上网上网_____*
忘了吃饭 ______*
随便煮一个清汤鱼丸吃算了______*
看来我今天还是没什么吃正餐呢______*
我的天哪,MY GOD!


整理下form 1的东西后,
开始做蛋糕了。
连续不停的做3粒蛋糕出来。
This Is My 1st Time for doing this..=)   I try My Best..~~~


累,我真的累了
虽说妈咪不凶______但还是骂了我 *
说我:干嘛留校留到那么迟,明知自己有补习的
说我:每天不要补习,你知道很贵嘛
说我:下次不要去补,就不要补了
我回:没办法,我的责任啦
我回:Sorry啦,我很累咧
我回:好好啦,这次罢了



。。。。。。。。。。。。。。
I think should Say Good Nite le..
Wish I hav a Sweet Dre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