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Undang - Day '

 ....................................


早上 7 点也就爬起来准备去听 UNDANG 了,
爸爸带我去南洋哦,
我的 Partners 有:隽,鲁,PS,
真是超级感谢他们也陪我一起来的,
因为没人陪我来啦 >< ( 凄凉 )


冷到半命的冷气房里,
我肚子痛 + 头痛,
头痛得我快要倒下去了,
我快疯了啦,我要去晒晒日光浴啦啦。


如果我一个人来,
我想以我这种 Blur Blur 的人去办事,
一定会有 Big Problem 的,
谢谢我的朋友们,哈哈哈
我很想感谢你们的这一天。


那儿的食堂,
就算是有几美味的食物摆在我眼前,
我也不想吃,
因为环境超级无敌的不好,
Oh.No.苍蝇好多呀 ><


然后5点多才有 VAN 来载我们回 BCB,
等了好久呀,
我们也一起走去地王,
然后就啦啦啦,
回家了。





P/S:妈咪,你真慢来载我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