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 一个没人懂の思念 *


❤❤❤


我们曾经经历过
我们曾经一起站在太阳下
我们曾经一起留校
我们曾经一起站在战场上
我们曾经疲惫过
我们曾经一起玩闹过
我们曾经一起加油过
我们曾经一起努力过
我们曾经难过过


❤❤❤


那么短短的时间
对我而言_____你们就像是我的小孩似的
我恨不得_____把所有的爱给你们,呵护你们


❤❤❤


现今_____所有的事一摊开出来说了
现今_____已决定了
现今_____我们已没有理由再纠缠下去了
现今_____我们已不行再天天黏在一起了


❤❤❤


换了,变了,不一样了。
走了,放了,舍去了。


❤❤❤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一个没人懂得思念

我真的还想再一起努力
我好想再拥有这一切

就算是牺牲自己的所有时间
就算是累坏了自己

我想一切是值得的。
因为我看着你们成长。
你们的努力,我很感动。
最后,你们要加油啊啊啊。


❤❤❤


这是一个没人懂得思念
我把它藏在心底了
从新收拾心情
是时候寻找另一群伙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