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随笔 ` [ 第六 ]



❤❤❤


那一天_______你离开了,你忘了说再见 *

那一天_______你出现了,你没看出是我 *

那一天_______我们碰面,你忘了打招呼 *

那一天_______你很开心,你却遗忘了我 *

那一天_______我们摊开,你心情低落了 *

那一天_______我们聊起,你努力的配合 *

那一天_______我看回去,你送给我的东 *

那一天_______我发觉到,那日子快到了 *

那一天_______我才知道,你心里的苦处 *

那一天_______我才想通,不再去纠缠你 *

那一天_______我才了解,什么是放手爱 *

那一天_______我想起了,我忘了说想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