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随笔 * 四


****************************



一个人忙忙碌碌的生活
全无所剩的时间去想那么多


 
****************************



向前看,跟着做
此刻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也没办法逃避生活上的风波



****************************




那特别的回忆偶尔在我脑海里闪过
她是给你我带来的灾祸
不知该向右向左
宁可放弃我们的最后



****************************



你的,他的,她的啰嗦
也给了我承诺



****************************



长大了,我把爱看得肌裸裸
心胸也不在如此宽阔
多年来我都一直在努力地闪躲
只不过在躲这所有的诱惑



***************************



那猛烈的火
擦出你与我的成果
再让我们爱的湿透透



***************************



P/S:这不是爱情里的爱,纯属我们周围的自然爱 =)
By。Stella Leo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