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Hapi N' Year 2011 =)






.. .........................................................


啦啦啦啦______I'm Coming *
昨天去狂欢了_______HAHAHA *
I'm Wif Family_______或许说出来了,有点不可信,但我真的跟家人哦 *
全家人一起去 Golf Club_______刚开始或许比较不HIGH *


现在我的 Mood 来了_______Lets Go ! We dance On *
Yahuu。牵起你的手,让我们来跳舞______走,别害羞 *
好想来支80年代的舞______应该会很有趣呗 *
啦啦啦______不会跳,也随便跳了啦 *
别说我没朋友,Shh______我遇见了朋友了,NICE *


唯一的遗憾______是看不见你们的开心 *
其余的遗憾______是看不见你的幸福 *


哈哈哈,那一秒______我忘了许愿,我只知道自己很开心 *
我是不是有三个愿望可以许啊? XD  *
第一 >>我要天天开心,没烦恼 *
第二 >>我要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
第三 >>我把它藏在心里了 *
有点过分的许了那么多 ><  *


OH,昨天只想打给一个人______我的小姨 *
想要给你最先的祝福,由于那个线有点不好 再加上手机 LAG *
我迟了些 *


最后_____The End *
N  Hapi New Year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