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Super Bad。

.........................................



今天哒心情:❤❤



说不出为何今天的心情如此那么差,
没心情就嘟着嘴,
没心情就脸黑黑面对着大家,
甚至是勉强的一笑。



烦恼的事一件接一件,
明明不用我操心的,
明明是我可以 不用管的,
我还笨着让自己去涉及其中。



说不要管,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办得到,
说要放手,
真的很难很难,
因为我不放心。
算了,
你们说了算,
就算我发言了我抗议了,
没人会理会,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充分的理由去抵抗。
我认输了。



我认命,
因为我没那么好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