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相信_团结就是力量





啦啦啦啦啦啦,I  ❤  BSMM
今天 Only Form 5  有活动
But not ALL members =)


今天被罚下10下。
到一半就投降了,我决定跑
但是他们叫我进队
气死我了,我是认真的说啊啊啊啊
算了呗,自己好好在家里反省下
应该多练习下啊。。


我很配合,尽力配合
你们,你们这群男生
脚要快,手要快,头抬高,手要直,不出声,不偷笑,不反抗。
Oh..Oh..Oh..我真的尽了全力。嘻嘻
沉默,继续保持沉默。
只有让自己的心情 down 下来,才会认真。
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们这一群12人的步操
继续加把练习
继续加油下去
那些没来的,下次记得来厚。
不能偷懒,不能松弛。
All Men Are Brothers,
我学到啦啦,我不会介意我一个女生
我不会介意一个人。


那个花式是真的有点复杂
多多练习,应该就行吧。
我们要团结,要有气势..huh..




今天就应该到此结束了。




p/s: 想也知道,明天的手会很痛吧,祈祷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