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我有好评 =]

 ..........................................



今天的活动和往常一样

不多也不少的步操

不少也不多的游戏

刚刚好的休息时间

我今天是来当闲人的

主要还是当临时 QM

今天的commander = 今天的QM

那个水真的被我们弄得好惨啊

原本叫他弄糖水的,结果没弄出来,气死啦

我负责弄食物啦啦 

今天最让我有满足感的还是他们的评语啦

还是有提到我这个小角色啦 ><

谢谢你们喜欢那个蛋糕哦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会做的,或许可以换个口味 =)

今天的游戏真是被我们搞得有点乱啊

那个ahli给我们猜的 “青蜂侠” 是有一点难得咯

但是,不知是谁,前几天还有跟我提起过的

Good, 多亏我们聪明的明威猜得出来。

今天也就这样忙忙碌碌的过去了,

再来的是就是我们AJK的检讨会了。

大家现在面临的事情都一一来了,

大伙们,我们要坚持下去啊。

我就不相信我们那么的不团结,我们一定行!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