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包扎の学习记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好多东西要学哦
* 现在哒天空:黑夜
这个星期的一大清晨都待在学校
进行密集学习><
有超多东西要记的
怎么记得完呢
抄了下来
很怕等等以后看回去又看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学balutan不是件容易的事
还要被骨头的名称
那个应该很快就可以记完了
老老Senior说的:包扎是一种艺术
感觉好深奥哦
但这就是它的意思
看的时候很容易
但转眼间就会忘光光
几乎完全忘记
哈哈哈

所以就把它给记载下来
抄在书本上
可是又不晓得要怎么画下来
才可以让自己明白
哈哈哈

到了12点半
才有的回家
这时候的肚子就会咕噜咕噜叫
这时候就会特别想念家里
哈哈哈
我要回家啦 XD

这星期就应该是这样的过吧
哈哈
我好想出去走走啊
我把戏给看完了
我把小说也给看完了
杂志也是啦><还是2本呢

现在
我能做些什么啊?
哈哈哈 XD


1 条评论:

  1. 我陪你出咯XD不过明天开始后的3天我不能找你了

    回复删除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