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处于空闲状态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我要去新山啦!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今天,已经28号了。
怎么我一直认为今天是29号呢?傻了我

这星期的周末我竟过的那么空闲
真浪费呢
但我又能怎么样呢?

我未满17
爸爸也不会给我学车的
我也没办法往外溜呀
周末,我也没有所谓的"爱人"陪
这就是单身的我
但我没有发牢骚
只是在埋怨我太空闲了.. Haizz..

今天我吃了2个烧包
闻上去,好香的味道哦
根本就无法抵挡嘛
我很辛苦的把那两个烧包给吃了
牙齿到现在还是很痛

着整个下午很专注的在看我新买的小说
Oh.No !
现在我把它看完了,
该怎么办好呢?呜呜……
我要再去买
可是想到我们这的POPULAR的书就不想买了
根本就没的跟新山的比嘛
人家心善的书多得很
我都不知该选那本呢
唯一的缺点是多到我看到头晕。
我好想再到新山去一趟,
一口气买下4到5本的小说回来看个够
我甚至发疯到还想要阿姨买给我
然后再寄过来给我呢 ==
呵呵,我真是想多了。

不知今晚的晚餐如何解决呢
妹妹们讨论下的KFC还是PIZZA HUT?
还是我要吃的粿条仔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