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快恢复啊啊啊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希望声音快恢复啊
* 现在哒天空:白天
 
 
这样的剧情又重演了
记得上次是靠近Sukan的时候
我的声音突然的消失
让我又惊又怕
我真是不知所措
不过上次因为有阿儒的秘诀
我终于克服了困难

这次呢
不知道是否能顺利克服列
我想快点好啊
那么那么我就能出去K歌了啊
也不用被妈妈说你声音这样了还想去哪儿啊

这样真的很不好受啊
被欺负的份儿很多
哎呀呀
无法表达出自己的感受
真的很痛苦
我唯有写出来
才能说明我心里的所有

祈求上帝
快恢复我的声音吧
我不敢不喝水了><
Pl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