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

 

 I Really Like.^^

 

导演: Marcos Siega(Pilot)等
编剧: Julie Plec(Creator) / Kevin Williamson(Creator)
主演: Nina Dobrev / Paul Wesley / Ian Somerhalder / Paul Wesley
类型: 剧情 / 奇幻 / 恐怖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22(第1季)
单集片长: USA: 60 分钟
上映日期: 2009
又名: 血色日记 / 吸血鬼日记

剧情简介   · · · · · · 

  对17岁的弗吉尼亚少女Elena(Nina Dobrev扮演)来说,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他们将看到Elena活得好好的。」她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只要我能说服他们,那么也许……仅仅是也许……我自己也会相信。」
Elena的父母一年前双双死于车祸--Elena是那场事故中唯一的幸存者。她的哥哥Jeremy(Steven R. McQueen扮演)带着她搬到姑妈Jenna家借住,他们很快就适应了新的环境。在好朋友Bonnie和Caroline的帮助下,Elena的脸上恢 复了笑容,她又变成了以前那个天真烂漫的普通少女。唯一让她烦心的是,她那个喜欢惹事生非的哥哥硬拉着她当橄榄球运动员的前男友Matt去贩毒。
Bonnie是一个「业余通灵师」,逢人便夸赞自己的神奇本事:「瞧,我预言奥巴马能当总统,我预言David Cook能成为《美国偶像》的总冠军,我预...
(展开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