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解放日啦啦



Yahuhu..真是爽呗..
那种感觉就像是监狱里的犯人出狱了..
w我等了3个星期才有这一天..
姐妹们..不要忘了我们要疯狂享受..
哥儿们..我们的旅行何时才要去啊..
我快等不及了啦啦..

我要看电影啊..唱歌啊..上网啊..看戏啊..做蛋糕啊..做冰欺凌啊..做针织啊..听歌啊..收集照片啊..
哇哇..多的是等着我去做..
我不敢肯定我做得完..haha..
也唯有这样..我的假期才能充实..

不过..其实呢..哈哈..我前几天就开始放自己假了..
读书也觉得很闷..根本就进不了..
再加上那种无法让人相信的消息..
我简直就是抓狂到..我想跑去睡觉..
因为没人懂那种心情..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啦..

隔天看到姐妹的信息..
Nice..很温馨..
我看了都在笑眯眯..心情很好的就起来了..
我很久没有这感觉了..实在令人感动..
我会好好珍惜的哦..
不值得的事就抛下它吧..

最后..还是想说..
大家..Happy Holiday..虽然还没放假..不过其实也可以自己先放假的啦..haha..
Ours Exam Is Finish..Now Is Our Happy Moment..YE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