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I Am Single

NOW
我想说
其实单身也不错
看到FB的朋友个个都支持
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了..爱死啦 >@<


单身可以不用顾虑
单身可以自由
重点是不用烦恼


我不用担心下一秒
就会和我爱的他离别
我也不用天天担心
有多少女生跟我站在同一个战场


SO
NOW I'M RELAX-ING
STAY SINGLE




------------------------------------


你不用告诉我恋爱有多好
这我知道
只是现在不是时候
不是我该下注码的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