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最近的假期生活

一天一天的过我的假期生活
没见的哪一天是最有意义

连续几天出去
连续几天吃外面
连续几天唱歌
我也闷了
好想窝在家里
但是几乎所有的戏都快被我看完了
两三天看完一个卡通片
一星期看完连续剧

还有什么好看的戏嘛
很闲很闲哪

生病好了又来了
喉咙痛完了
就到伤风了
干嘛这样欺负我啊
很难受的也
硬着头皮说开冷气
其实多么想有个温暖的角落让我投进去


下星期就开始活动了
会无聊?还是会让我无法忘记的几天啊?
希望还是能充实我假期的一天
想借此机会好好学习
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姐妹们
我们很久没出去了啦
可我最近又不想出去啦
因为看到外面我就快没力了啦
走来走去都是那两个地方
我们去打保龄球?我们去爬山顶?我们去打羽球?我们去骑脚车?我们去玩水?我们去过夜?






**祝我的假期又是一个完美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