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爱上吸血鬼

我想说
最近我又开始追戏了
先前已经把2本小说看完了
现在可说是闲人啊啊
我爱上了 The Vampire Diaries
很好看的哦
跟Twilight差不多的
原本今天打算去买它的DVD的
连那个店员也告诉我真的很不错
还比Twilight更好看呢
但是我觉得唯一不变的是twilight的男主角比较帅
哈哈
不过那个店员说DVD还没来
要我等
我就只好失望的回家了
我也只能在PPS看了吧

在PPS看很麻烦
因为还需要等它下载
TM NET的线真的好慢啊
又连累妹妹没办法上网
真是对不起呀

The Vampire Diaries是他介绍我看的
我想真的很不错哦
谢谢你
不过先前也有听老林说过啦
哈哈
可就是没去看呀
我现在还在看第一季的
第二季的好像也快出来了
我真是得快点追了呀
它里面的女主角真的很美哦
呵呵  我喜欢呀

谢谢啦啦啦啦
我又看到我充实的假期生活了


I ❤ THE VAMPIRE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