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宅女的周末

呵呵…
虽说这个周日过得还蛮宅的
但是呢
还是有些许开心的事的
这几天,我都很专心的再追《谈情说案》喔
蛮不错好看的
里面有科学的东西啊  有教如何破案啊  有说到男女之间情情爱爱的东西啊
是个蛮不错的啦
看到原来科学有那么多的不可思议
真的觉得很有趣
我没有选错路
我会继续努力地
这戏也有说人不要为了小小的事情放弃自己的理想
我想这是对的
一时的不理智会造成明天的后悔
所以人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才是真的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把戏给追完了
哈哈哈
再想想看我还能追什么戏好了
有什么好介绍就尽管介绍我好了
因为我的假期快来了
我真的好得空啊
我又不是常能出去的人
所以呢
还是留点事情在家做好了

哈哈~
就说到这里好了~
我现在要快点去追戏了
我要追到大结局才行啊
答应要借人了嘛^^
 Say Gud Nitez~

3 条评论:

  1. 哈哈 不用紧的啦 姐姐你慢慢看啦 看完了才借我啦 反正有何哀有很多事情做 刑警2010好看啦!!!不过还没出完==去pps看啦 不要买cd来看啦 很贵的=[

    回复删除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