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想出去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放我出去 ><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今天呢
日常生活照常进行
10点多才醒了过来
因为星期天晚上很迟才睡觉
2点,因为那紧张又刺激的剧情
MY GOD ! 
 
 
吃了早餐
还乖乖的做了家务
简直不像我
哈哈哈 XD
我在家快被闷死了
幸好我有Elena and Stefan陪
咔咔
 

下午
把电脑让给了妹妹玩
自己拼命在找事情做
拼命在找小说
一个明明不好看的小说
我不知我看了多少页
最后我选择放弃,我不看了!
 
到了晚上
才是我最爱的时刻
又是我们三姐妹聚在一起追 “吸血鬼”的时候了
超刺激的
I LIKE IT
 
 
 
---------------------------
NOW
我看到了第17集
明天准备continue 18集
keep going
 
 
 NIGHT
wish me have a nice dream to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