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开始 ❤ 小说


自那一天起^
就在她为我选择那一本书的那一天^
我就下了决心^
把它给看完^
那书给我带来不同的感觉^
让我带着奇妙的心情去阅读^
一直会有想要连续的欲念^
无法停止^
一口气看完了^
就在一开始的第二天^
我解决了“它” ^
哈哈哈..直欢呼!

买了杂志  我最爱的 VIVI
我是它的忠诚 FANS
我 ❤ Lena 
我 ❤ 知夏子
我 ❤ Miliyah
Love.Love.
她们让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style.
Tat I Like.

Wish I Have A Happy Holidays.^^
By.
22.11.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