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I Wan Eat !!!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我要吃美食!
* 现在哒天空:白天


 This Morning..
我去给牙医复诊
9点多去。大约是10点吧
弄好了也就11点多了。接近12点了
妈咪等了我好久呀
真是不好意思了呀
现在我的牙是多么多么的痛啊啊
辛苦啦。又想咬东西。
但是又很痛嘛~
所以就忍着吧

今天的午餐也就 Say bye bye了
不是不吃
是没有那个力气去吃
不知我今天的晚餐怎么解决呢
这一痛少少也要3到4天呢
我现在也只有喝水填饱肚子了
呵呵  可怜啦><

今天一大早还是起来download The Vampire Diaries
哈哈  好累哦
现在看到第8集了
打算在这个假期看完吸血鬼日记的第一季
第二季的再打算要不要买
可是我好像答应那个店员了咧
怎么办呐 ><
要死要死罗~
跟他说我要第二季吧?哈哈

----------------------------------------


--近日的白天行动,也到此结束--
--报告完毕--

------------------------------------------




1 条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