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真的很开心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实在的开心
* 现在哒天空:夜空



今天就出来 Happy Happy 啦 ⊹
我们说好一起看电影 ⊹
每个人都有到哦 ⊹
唯有雨珂啦 因为她要去陪她亲爱的妮妮验血啊 ⊹
所以无法赶过来了啦 ⊹
不要紧 我们大家都体谅 ⊹
唱歌的时间 大家还是没错过 ⊹
唱了足足2小时了 ⊹
实在是太爽了啊啊啊 ⊹
选了些能喊的 ⊹
把所有的声音都释放出来 那种感觉就是爽 ⊹


我们都挑战自己 去看恐怖片 ⊹
MY GOD...实在是恐怖啦 ⊹
还好有廷廷的手给我握着 ⊹
不过她还是比我怕啦 ⊹
我是一半看一半不看 ⊹
但是她是后半段都没再看 ⊹
童眼的最后蛮感人的 ⊹
虽然我还是很怕 ⊹
不过觉得这样也很 NICE ⊹
这是我第一次看恐怖片 ⊹
晴根本就是没feeling嘛 ⊹
完全没被吓到的感觉 ⊹
什么人嘛她 ⊹


出完街了 ⊹
我们就出发到伟康家去了 ⊹
哈哈 我们真的是把他家当自己家啊 ⊹
BBQ 好好玩哦 ⊹
你一口我一口的 ⊹
丫呼呼...这样才是姐妹嘛 你们说对不对 ⊹
今天没什么拍照啦 ⊹
属于比较静的那一派 ⊹
还不至于疯狂 ⊹
我累到想丢掉隐形眼镜了 ⊹
实在很累 ⊹
不想回家了 想直接睡在那就好了 ⊹


我们在那里讨论旅行的事 ⊹
让我很期待 ⊹
不过我还没肯定父母是否会让我去 ⊹
但我会努力去争取的啦 ⊹


最后还是很累 ⊹
努力地写完这一篇 ⊹
因为我想让我的部落拥有我假期的回忆 ⊹
是很开心的回忆哦 ⊹
谢谢各位啦 ⊹
今天 REALLY HAPPY..(*^__^*)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