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不准想多多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不知所措~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今天的笑容有点点的难
今天的微笑有点点的僵
今天的心有点点的失落
究竟我该怎样
要做出什么决定
谁可以领导我
走出这一切烦恼

Account Projek
你啊,令我最烦恼
我要倒了
想从现在开始做
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现在又没人能问
又要等明天了
越拖越久了~~~
最后就是做不完><


功课
我已经慢慢的解决你了
接下来就到补习功课
哈哈哈
在接下来就是课外作业
哈哈哈
绝不可以慢慢来了
10月18号离我看起来很远,
但日子过得似乎一天比一天快
好想让时间慢下来
让我的动作快起来
头脑灵敏一点
不要每天想一些有的没得
正在压抑自己:“不准你想多多”
回到正题……功课还是功课^^
我该努力的就是这个~~





----------------------------


叫人放下很容易
叫自己放下却很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