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不后悔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我没后悔我忙 
* 现在哒天空:夜空



今天的11点多就跑去看电影了
好兴奋
第一次那么早看戏
我的预算内今天的电影院只会有我们这几只小猫
可是我看到也有10多个人陪我们看着电影
感觉也还真不错
这套戏真是值得看呀
《STEP UP 3》
哇哇……
那个男主角帅呆了
又会跳舞丫
I like =)
又专情

他们跳舞都好好看
好多好多奇妙的事情
cool呆了
根本就是超级舞者
天生就是舞者

我绝没后悔那么早起来去看你^^


过后就去雅家了
大家一起帮忙
一起聊天 一起搞笑
哈哈
NICE =)
这种感觉很好
一起听歌
大家都呆在雅家一整个下午了
好累好饿呀
没吃午餐也
快快跑去giant看看有没吃的
可是全部都在休息啦
什么东西嘛
快开工啦
还在偷懒呗?
害我没有corn cup吃的哦

最后跟阿儒一起吃冰淇淋
Woo...NICE=)
在冷天吃ICE CREAM...
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我很享受那感觉
因为那不是常有的感觉


-----------------------------------------------------


今天我不后悔我选择的
今天我很珍惜我所做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