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好想看电影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超想大喊
 * 现在哒天空:夜空
 
 
 
 
今天一大早本以为会去旅行的
怎么知道临时决定去kota tinggi拜拜~
哎呀呀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的呢
可是
最后还是别无选择
没办法留在家里
不是自己不要
是爸爸不给
所以最后还是跟去了


郁闷呀
气死气死我了
我好想快点回到居銮去看电影去唱歌啦
今天一早就有电话来了
还叫我快点出来看电影
可是
我就是出不来啦
失去了好机会
 
 
好想乱喊丫
怎么我的假期都是补习
晃晃下时间
哎呀
我的假期就这么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
真是可惜


我的step up
看来
我就不能去看你了啦
我把你买回来吧
 
 
晚安
祝我有个美好的假期吧
Hai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