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享受这感觉



昨天 9月13号
跟朋友去打羽球
打的好累哦
好久没出来运动了
自然地就会像老太婆一样
可见我们应该多多出来打球呀
又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太好了太好了


不过呢
现在我的手很痛捏
没有力拿重重地东西了


今早 9月14日
我8点多就起身了
很抱歉的
今天无法陪朋友出去玩
没办法出街庆祝余的生日
没办法出去跟朋友一起爬山
很可惜呢
至于我今天为什么那么早起来呢
那是因为爸爸临时决定要去马六甲
我们就只好取消今天所有的活动了


说到去马六甲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最爱吃的面
我一定要把它买回来啦
真的很爱哦
还有我要去那买多多东西吃
因为它们看起来就是特别的好吃
今天的马六甲应该会很多人吧?
因为现在还在假期里丫



祝我一切顺利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