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快乐啦啦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比昨天好了
* 现在哒天空:夜空


今日是农历八月十五
是华人庆祝的中秋节
传说中的嫦娥  后裔  玉兔  奔月
我好想再听一听这个故事
还记得小时看着范和顺演的那套戏
很不错  他们真的很登对

我家没有举办任何月光晚会
没有特别的为中秋庆祝
没有特别的聚在一起
不过妈咪不知做么今天跑去买汤圆回来煮给我们吃
虽然有点奇怪
不过那红豆汤
的却很好喝
很合我胃口   那没有红豆的红豆水
妈咪果然很了解我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那么体贴那么懂我的人
这样我很幸福^^


晚上了
我没出去看看月亮
因为它一定会在今天的晚上展现出它最美丽的月光
成为今天最耀眼的主角
我相信

今天  所有的情侣
都会享受今夜的月光
度过这一刻浪漫的天空
与对方拥有特别的回忆

我祝福所有的朋友
中秋快乐
我班的国良:“中秋快乐”
今天你就是主角啦^^
hahaha...


今天本来就是属于快乐的

今天本来就是属于团圆的

今天本来就是属于难忘的

今天本来就是属于浪漫的


----------------------------


我避开了所有的不快乐
努力找回我的快乐
舍去所有所有


----------------------------

2 条评论:

  1. 乱讲,中秋节我都没有跟我女朋友一起看月亮过中秋,我跟我兄弟们一起过的叻~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什么都没有啦><
    比较惨~

    回复删除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