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心 它通了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我的心开通了
* 现在哒天空:夜空



今天呢
我看到了一篇文章
那是我每次报章出版时我都会买的原因
(不过也还有另一个原因)
我觉得呢
他写的很好很对
把我心里的阻碍统统解开了
很符合我
我很需要这样的文章
让我反省
让我静思
原来一切不是一个人的错
只是因为双方的不配合
有时说再见的人未必是最忍得下心的人
或许他另一半的心更恨自己这么做
更无法释怀
我看不到这样的一面
更不了解一切的一切
没人能为我解释
我该如何是好


今天心情很平静
但也能说没胡思乱想
只是很逻辑的  心也被开通
我才觉悟一切
不过有时还是避不了那些无法解答的问题
我常对自己说
你应该自己面对  自己想
但是我真的很需要很多很多时间
甚至是牺牲了睡眠
累到忘了几点已倒下去了
这样才睡得特别甜


最近  
我发觉
我写的东西很没情调
没感情的去写
没心情的去写


回去一看
里头任何感觉都没有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文章
满满的  都是在说伤悲的故事
让人无法感受到快乐
让人无法有丝丝感动


我又决定要改变了
改变这些不生动的东西
把死的都可以当成活的说



--------------------
Change ! Change !
我要改变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