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Experiment 的乐趣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顺利度过^^
* 现在哒天空:夜空




昨天啊,那只牛蛙在我家过了一夜
我连看都不敢看它
甚至连拿都不敢了


不过呢
我今天早上还是克服了
因为我别无选择呀
还是一定要带去学校做实验啊
今天第一节就是Biology了
哇哈哈哈
好紧张啊
究竟谁要来动手呢?  嘿嘿~~


隽的牛蛙差点就跳了出来
哈哈哈
全班大喊
都离他的位子远远地
老林也被吓到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他那表情,那动作
真的很怕那只牛蛙跳出来啊
要不然我们就头大了 ><


结果还是把它带去了
OH...
我们要开始了
开始放昏迷药给它
那瞬间  它不会动了 僵硬了啦
哈哈哈
我们把它手和脚都被我们给钉着了
用剪刀,架子,刀开始了解剖手术
哈哈哈
默果然是最勇敢的一个
我们盼望你成为一个医生呀
不过不过呢
今天的气氛真的很热闹
第一次感觉我们像同一班的同学
一起做实验
一起怕青蛙
哈哈哈
Kun Jet他们就把青蛙的心跳拿回班上去
慢慢的观察它
它果然还在动
生命力强得很呢
好恐怖啊啊啊
大约11点,它不再动了啦


我好想知道
那些牛蛙呢?青蛙呢?都丢去哪里了?谁忍心把它们给丢掉?
它们就这样被我们杀了
Oh My God...
真是可怜…我们来为它们默哀一分钟吧~~~


我今天很开心
儒是个好好的朋友
谢谢她
真是太感谢了
谢谢你愿意陪我
虽然没有唱歌 没有喝茶
但至少你陪了我
我今天买了2本最爱的杂志
有一种满足满足感
哈哈哈
我舍得回家了
走吧
我们回家去啦啦^^



------------------

没想多了
我想要加油
我想要被催眠


想说
“其实读 Science 也不见得不好,也是一种乐趣”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