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喜欢这感觉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心情释放
 * 现在哒天空:夜空


今天一大早原以为会去哪旅行呢
可是爸爸还是一样不舒服啊
那么就取消了
爸爸为了让我们开心就答应带我们去BP
可是捏
为了让爸爸快快好起来
最后还是决定不去了
取消取消
今天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了


我们3姐妹决定出来看电影罗
那个电影真是少人呀
才...1个...2个..................包括我们应该有8个啦
哈哈
少得可怜
看了一个很奇怪的戏
《老牛与嫩草》
 够奇怪了吧?
呵呵
它是新加坡主演的
内容不算精彩
但是它很感人
我快被它感动的哭了
好冷好冷啊
第一次那么冷
明明已经穿了长裤的丫
出来时
还连续打了几次喷嚏
哎哟
感冒了啦
怎么还没好
我就是那么敏感  就是那么怕冷
我好想好想晒日光浴呀
它就像是我的空气
给我力量
让我继续生存


哈哈
我们还去疯狂的K歌
YAHOOO...好像说:Very Nice =)
实在是棒极了
好久没这么疯狂了
好久没这么释放了
跟妹妹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I like =)
虽说相差2年的妹妹
但是感情还是不输他人
最近跟小妹比赛玩game
玩farm~
哈哈
不错捏
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嘛
我喜欢^^
假期也还真迟睡的
就说到这里先啦


-------------------------

晚安
NI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