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我相信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无法释怀
 * 现在哒天空:不暗也不亮的天空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去学校上AKAUN课了
哈哈哈
昨晚我还在思索今早要不要不去了?
到最后还是起来了
我不管任何人会投入什么眼光
但最后还是提起勇气了

问我过的还不好
“好,当然好,我有朋友啊”
但一转头,问我过得好不好
“过得去吧,我会更开心”

我释放不了我的心情
我找不到我的麦克风
我找不到我的垃圾桶
我找不到最佳的陪伴

其他的
一切只想要我让他们开心的
我都不想理会
我顾不了自己了哪来的权利管别人
如果还是没办法陪
最后还是会很抱歉地说
“我不想聊了,再见”
至于说再见后还会不会见
这还是一个问题

到现在
还是不想接电话
来电的统统拒绝了
唯独姐妹不会
 
今天一整天的累
让我不想去今晚的补习
今天一整天的活动
还是让我不忘过去的回忆


---------------------------


坚持着
依然相信相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