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没很特别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真的舍去了吗?
* 现在哒天空:雨天


早上起来
我在犹豫着
要不要上学去呢
因为眼针的关系
让我觉得有点郁闷
好想呆在家里睡一天的觉
但是毕竟今天也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不能就这样逃课
我还是得上学报到去
若明天还是同样的情形
我会选择在家


今天的心情没有特别
我不知道因为什么
看见朋友们
没特别的开心
或许是因为平常补习都看得到
有开周会
我没因为这而特别兴奋
虽然我很期待周会的到来
但因为今日老师们的字词有点闷
因为今天的太阳有点烫有点刺眼
照的我没精神
也可能是因为昨天
那特别的日子
或许该为你开心还是什么的


今天话不多
因为眼针让我感觉浑身都不舒服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今天选择保持安静
不是沉默
是在适当的适当才说话
放学时分
我看见了不该看到的
我想我不应该继续这样做了
虽然我知道我还是没办法克制我自己
因为这很难
真的很很难
没人知道
没人懂这真的很难放下
我想:我何时才放的下?我何时才将离去?
这未知数的答案
没人懂
也没人能答复我


我不想再强迫自己
因为我知道
放不下的就不要逞强说我已放下
这样会累积更多的伤痛 



-----------------------------


我选择自己的方式
用自己的方式去感觉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