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九月尾 ' 十月的来临




不知不觉˚˚就到了九月尾了
我想今天应该特别点˚˚譬如说些什么特别的事
突然想到˚˚我在SMS时˚˚放的那两个小点
我不像别人˚˚放三个小点
对我来说三个小点˚˚表示心事重重
我习惯了˚˚我不怪自己
之所以会放两个点的原因是我觉得它很特别
跟其他人不一样˚˚我就是要这样的感觉
如果发现我放三个小点˚˚那证明我当时格外的奇怪



说回重点˚˚已经9月了
那个7月已离我远远而去了
我没办法将时间停下˚˚更别说时光倒流了
我们啊˚˚只能好好把握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对自己这样说˚˚可没见得我有这样做
就快要10月了
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都没做到
我的这几个月˚˚是否应该有点美好的回忆啊



我发觉˚˚我的心很反常
它有时很活跃的在跳˚˚有时却静得听不见它声音
是因为心情吗
为什么我总留不久“快乐”
却被“伤悲”带走
我怎么定不下自己的心
怎么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好想好想
骂自己
打自己
像什么样子˚˚不努力
懒得要死˚˚反省了还是醒不了
好想丢掉我的所有˚˚忘记一切
重新再来过˚˚把握每一刻
我真的该加油了
考试已朝着我的方向前进了
我没办法眼睁睁看着它从我身旁走去




By ❤ L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