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今天很好哟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我很好^^
 * 现在哒天空:夜空
 
 
 
今天哒我捏过得很好
是说真的
我很好
 
 
今天照常9点多起床
起来了吃咪准备的早餐
好好吃捏
怀念怀念
因为只有平时上学的时候吃得到啦
那么以后我不在了
不是会更想念麽
不管不管
我先好好珍惜现在现在
(*^__^*) 嘻嘻……


今天放学后
回到家
又上车了
准备跟亲爱哒家人出去享用午餐
咪今天的心情也特别好哟
还带我们去old taste吃捏
虾仁炒饭 Very Nice =)
哇哇
我们四个就吃了47块多哟
恐怖
下次还是少去的好丫><
吃饱饱罗
到处去走走
买了东西丫
哎呀呀
我哒钱快飞走飞走啦
我要省钱啦
好好计划下
日后有用到的呗

我今天很乖
很好
我没事 =)
心情好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
要的不多
只要开心就能满足我


LIK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