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天空 它灰了



天空  很暗很暗

它是不是心情也跟着灰了

是不是在告诉我们它说不出的心声

我祈祷雨天的到来

让它尽情的释放心情

这样我也就能与它坦白我的所有

不必掩饰什么

在它面前扮演着真实的我

我愿意接受它的一切

因为我懂它想要的是什么

没人愿意体谅它

没人愿意感激它

天灰的样子

它并不难看

只是因为心情低落

需要一个解放的机会

让所有的所有不再与自己有关

做回自己

安分守己

---------------------

天空不是无缘无故的天灰
我们不是无缘无故的失落
天空总会出现彩虹
我们总会找到幸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