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要撑着点啊啊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累死累死 
* 现在哒天空:夜空



酸酸酸酸酸……
我的脚真的好酸
因为跑来跑去
再加上有穿着那并不是很高的高跟鞋
虽然这并不是件难事
但是真的很累啦
累死我了啦


今天整天都在忙着准备installation的东西哦
好怕好怕今天会下雨
结果还是下了啦
没办法
大家就搬进去坐了
那个特别
热闹的气氛也没了
不过呢
不久后,雨停了
大家
搬着椅子一起去到外面坐吧^^
这样才比较有气氛嘛~
是不是呢~


我和儒负责食物
好忙好忙啊
我讨厌啦
下次我不要做这个了><
救命啊
始终逃不了“食物”
吃了一个很辣的炒饭
又不想吃了
BBQ也没我的份儿
真是可怜的呢 = =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与大家相处
我今天才发觉原来富民那么幽默
真是看不出呢
我还以为他静静凶凶的
今天大家表现都好好
outgoing跳舞简直就是棒!
哈哈哈
breaking也好好看哦~
都把气氛炒热了^^
我们的学校的band也表现的不错
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听不清楚在唱什么啦
哈哈哈
不要紧
音乐好听就行啦^^


我今天要谢谢所有帮忙我的人
搞砸了些东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哦^^
请见谅啊~~~
好累
回来了
还要清理捏
休息休息了^^
---------------------------------


表现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看
不知你今天开不开心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