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充实的一天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很遗憾~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今天的下午跟朋友度过了
不是出去玩
不是出去逛
我们很乖的呆在MC DONALD里做AKAUN
哎呀呀
好勤劳的我们啊><
逼不得已啦
因为老师要我们赶到这个进度
才算ok啦
星期一又还要去上akaun哦~
有时想想为什么我会拿akuan呢
是因为可以多学一样东西吧?
又为自己多加了个选择~
虽然每次它让我很头痛
可是还是很愿意努力地去学习
因为我有一班聪明的朋友哦
可以救我  可以教我
哈哈哈
这是我想到我最幸福的地方


今天还是很累
可是好想出去
解闷解闷下
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人要陪我出去啦><
也怕妈咪骂我天天在外面
haiz...明天还要去开会
再看那是有没有时间出去罗^^


最近都让自己变得好累
眼前的事物都快变得朦胧了
眼皮也快盖着了
手握着的那手机
还来不及回你的信息
我已经倒下去了
 
 
晚安
goodnight



1 条评论:

﹌尼哒留言﹌